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龙岩中支向古田曙光小学捐赠文体设施

2017-12-18 16:44: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建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2月13日,2017年“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走进中国红色革命圣地福建龙岩上杭县古田,向向革命老区古田曙光小学捐赠文体设施。

捐赠仪式上,中国大地保险龙岩中支代表公司向上杭县古田曙光小学捐赠了包括篮球架、足球门、单双杠、乒乓球台等在内的体育设施,帮助当地贫困学生健康成长、推进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公司志愿者还组织上杭县古田曙光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孩子们享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公司为孩子们派发了课外书本、文具作为活动礼物。并为他们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校园安全课,还赠送给孩子们一册《安全手册》,普及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预防能力,传递爱心和快乐,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据了解,古田曙光小学都是山区学校,学生来自附近农村家庭,学校体育设施严重缺乏,中国大地保险的本次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捐赠改变了学校体育设施和器材缺乏的现状,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一同分享体育的快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为农村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体现了一家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