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宁德中支向寿宁下党乡中心小学捐赠体育器材

2017-12-13 11:37: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大地财险宁德中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2日,中国大地保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前往寿宁县下党乡中心小学,开展以“爱心扶贫,一路童行”为主题的快乐体育基金活动,向该校捐赠体育器材、书籍和学习用品等。

本次活动捐赠一套符合国家标准的体育器材和设备,包括篮球架、足球门、乒乓球桌、单双杠等体育器材,旨在孩子们享受到体育运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为了让孩子们体会“安全第一、运动快乐”的真谛,与孩子们一同进行了一场紧张而又快乐的体育比赛,包括运球跑、一分钟跳绳等项目。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为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和“关心下一代工程”尽一点微薄之力。

据悉,下党乡位于寿宁县西部,经济较为落后,在福建任职的习近平同志三进下党乡,深入调研,现场办公,研究摆脱贫困的办法。“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是公司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重点公益品牌项目,始于2013年9月,这也是全国第一家以捐建贫困地区乡村小学体育设备为目的的专项公益基金。公司计划投入600万元资金,在全国建立300所希望小学体育园地,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革命老区的农村学校改善体育设施。2017年,以“爱心扶贫,一路童行”为主题的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陆续在全国其它49个市县的乡村小学深入开展,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一同分享体育的快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中国大地保险捐赠快乐体育园地活动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