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六周年司庆活动

2017-12-13 11:3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0日,为庆祝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成立六周年,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福州地区员工到鼓岭开展司庆活动。

在鼓岭鸳鸯谷生态园内,大家进行了自助烧烤。从食材的准备到烤制,大家都亲自动手。期间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除了享用美食外,活动当天还组织了趣味游戏,包括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等。大家在团队协作、挥洒汗水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情感。各项休闲活动结束后,分公司为14名入司满五周年员工颁发了长期服务奖章,感谢他们对分公司作出的贡献。

司庆活动的最后,分公司石敏熙总经理发表讲话。石总指出,2017年分公司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回首往昔,恍若昨日,六年来的风雨坎坷、奋勇拼搏仍历历在目;分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总公司各位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未来,分公司将继续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总公司各项规定和要求,希望广大员工与分公司同心同力,携手奋进,共创福建紫金新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