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优质服务 秉公调解

2017-12-01 16:25: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8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武平营销服务部收到三者家属亲自登门赠送一面“优质服务,秉公调解”锦旗,表达对龙岩中支人伤查勘岗林向华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谢意。

据悉, 2017年1月28日,我司标的车行驶过程中不慎碰撞三者,导致三者颅脑损伤,经交警认定,我司标的负全责,人伤查勘员林向华收到报案后及时介入,第一时间联系双方,指导双方出院调解,宣导我司双免服务调解服务,并用医学知识指导伤者家属后续治疗注意事项,赢得三者家属的信任与赞扬,为表示感谢,三者家属特意上门赠送锦旗,对林向华专业、优质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未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持“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优质服务,助力机构NPS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