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一键挪车 车主无忧

2017-12-01 15:18: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缪丽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有了这个东西真是方便,以后再也不担心被堵车了,或者是堵了别人的车被人烦了!”11月29日上午,陈先生在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门店办理业务时,在柜面人员的推荐下,关注了福安交警微信挪车服务,得到一个专属自己的挪车号码,还顺利地领取到了一张精美的挪车卡。

在机动车数量猛涨,道路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乱停车现象越来越严重,经常会遇到别人停靠的汽车挡住了自己出路的情况,相应的多数车主会有挪车电话牌,但同时也暴露了个人隐私。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推出了微信挪车服务帮助车主减轻烦恼,车主需要联系移车时,只要扫描二维码就会显示车主的号牌并快捷拨打车主电话号码,为车主解决挪车烦恼。

为回馈客户,目前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微信挪车卡免费发放点除了设在门店之外,还通过车辆检测站、汽车4S店、修理厂发放,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将以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