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成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服务提供商

2017-12-01 10:51: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举行。海峡保险为国际电影节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服务提供商,“海峡保险”品牌首次站上面向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交流平台。

1564831620_副本.jpg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际性、综合性、持续性的大型对外电影交流活动。本届电影节共有来自丝绸之路沿线的42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领馆官员、电影人等近百名嘉宾参加了盛会。此次电影节期间,海峡保险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这一国际影坛交流盛事提供专业的保险服务和风险保障,并为电影节形象大使、国际知名电影人成龙先生提供总保额为3000万元的人身风险保障服务,有力地保障了电影节的顺利举行。同时,海峡保险独家冠名“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海峡保险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彰显了海峡保险专业服务实力和品牌形象。

3971839464731379002.jpg

InsertPic_.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