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一键包办 暖心服务

2017-12-01 10:10: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小英 张耀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晋江支公司查勘员洪志斌积极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从客户角度出发,以高效专业的优质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11月22日,查勘员洪志斌接到95511派工,王先生报案称驾驶标的车在东石镇金东路与一辆三者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受损、摩托车驾驶员受伤。洪志斌接到案件后,立马放下手中热腾腾的饭菜,驱车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洪志斌立即对伤者进行慰问及对事故经过进行了解。在得知伤者被撞到脑部后,产生晕厥,洪志斌立即让伤者家属拨打120求救,并协助交警处理事故现场、取证,不到一会儿,救护车就赶到事故现场。洪志斌帮忙搀扶伤者上救护车,待伤者离去后,详细跟标的车主指引交通事故理赔流程,介绍我司“一键包办”、住院闪垫、陪同调解等暖心服务。

王先生对于我司主动、暖心、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未来,晋江支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平安产险“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用心专业的服务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