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以“三个到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09:3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以“三个到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实效。

动员部署,学习宣传到位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深学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认真研读,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要在弄通上下功夫,精准把握,以上率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上下联动,全司参与到位

分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从实际出发,找准上级精神与本地实际的最佳结合点,做好“规定动作”,创新亮点特色,重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实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干促学,贯彻落实到位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 在做上下功夫。当前,正值公司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的关键时期,福建分公司党委强调,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清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公司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