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燃情周末 共筑平安情

2017-11-27 10:24: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维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诚邀平安VIP车主客户联合举办“平安产险好车主足球友谊赛”,十多名爱好踢足球的车主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于11月12日下午三点整正式开始,车主代表队通过投掷硬币方式取得优先发球权。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哨响,平安产险代表队和车主代表队展开激烈的角逐。两队比分不相上下,上半场双方以3:3比分持平。经过15分钟的休整,双方都全情投入到下半场的比赛中。车主代表队更胜一筹,率先取得一分,士气高涨。平安产险代表队也不甘示弱,与车主代表队斗智斗勇,比赛最终以7:7的比分双方握手言和。
    此次以足球比赛的方式拉近与车主的距离,加深了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与车主的情意,从而建立长远的友谊,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