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师徒结对 薪火相传——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别开生面的大学生拜师仪式

2017-11-24 10:37: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敏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我郑重承诺,我将虚心向指导人学习,尊重并听从指导人教导,快速成为一名合格的华安人。”11月22日下午,在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第四期春蕾大学生交流会暨指导人培训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拜师仪式正在郑重举行。现场3名春蕾大学生分别与他们的指导人们正式结为师徒。

拜师仪式上,大学生们依次走上台前,向自己的指导人敬拜师茶,并现场宣读拜师誓言。各位指导人也一一给大学生们回赠了拜师礼物,郑重宣读指导人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171124101721.jpg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指导人不仅是大学生们工作上的领路人,更是他们生活和思想上的指引人。正如指导人们的誓言:“我郑重承诺,我将全力以赴覆行指导人的职责,帮助被指导大学生使其尽快融入团队,成为一名合格的华安人。”拜师仪式为学生与指导人系上师徒纽带的同时,更给予了双方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体现了春蕾培养工作中“薪火相传”的理念。

本次拜师仪式也得到了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分公司负责人吴健秋雄现场作了重要致辞。吴健总指出,春蕾大学生是分公司的新鲜血液,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储备力量,分公司高度重视春蕾大学生的培养指导工作,也希望大学生们能够以空杯感恩之心,虚心学习、快速成长,不负希望与重托,早日实现春蕾绽放,为公司年轻员工们做出表率的同时,更为分公司的经营发展切实肩负起重任。

 微信图片_2017112410172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