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举办“百日庆司庆”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09 16:34: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31日下午,海峡保险举办以“我的司 我的家 我赞美”为主题的“百日庆司庆”演讲比赛。来自福建、厦门等各分公司以及总公司各部门共10名选手参赛。

       公司总部全体员工现场观看比赛,各地分支机构员工通过视频直播观看比赛。选手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体会,讲述创业故事,歌颂身边楷模,向往美好前景,生动展现了一周年以来公司经历的发展历程和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公司总部电商部的林润婷荣获一等奖;来自厦门分公司的卢春燕、林盼玉荣获二等奖;来自龙岩分公司的陈赟、总公司车险部的李筠和总公司计划财务部的熊郁纯荣获三等奖。
        公司总裁沈庆宏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演讲比赛讴歌了公司创业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广大员工艰苦创业的精神风貌,为庆祝公司成立一周年营造出浓烈氛围。他鼓励全体员工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不辱使命,艰苦创业,为公司“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