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协办的福州市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推进会10月25日在榕顺利召开

2017-11-09 14:47: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5日上午,由福州市环保局、福州市金融办、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海峡保险、广福宏宇保险经纪福建分公司协办的福州市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推进会在榕召开。福州各区、县(市)环保局代表、首批纳入2017年福州市环境污染责任保险范围的50家试点企业代表130余人参会。

图片7.jpg

        会上,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福州市环保局副调研员谢延风就开展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如何提升企业环境风险防范水平等方面发表了讲话。相关律师宣讲了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责任与义务,已投保环境污染责任保险的企业分享了投保心得。
海峡保险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会上发言,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承保方案,帮助参会企业深入了解投保环境污染责任保险的程序、内容,有效提升了企业参保热情。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福州市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海峡保险作为主承保方,将牵头成立福州市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共保体支持该项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推动福州市各企业切实履行环境保护责任,提升企业自身环境风险防范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