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百日庆司庆”司旗签名祝福传递活动圆满收官

2017-10-09 09:42: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6日下午,海峡保险在公司总部16楼隆重举行司旗签名祝福传递活动接旗仪式,热烈欢迎司旗顺利回归,并庆祝海峡保险“百日庆司庆”司旗签名祝福全省传递活动圆满收官。

当天下午三点,传递活动最后一站宁德分公司总经理龚超文带着用金属手提箱封装的司旗走出电梯间时,总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总部员工早已在出口处列队欢迎。当龚超文将饱含全体海峡保险人真挚深情的司旗郑重交到公司总裁沈庆宏手中,在场的全体员工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八位司旗护旗手在全体员工热切目光的注视下,展开司旗认真进行验旗。随着旗面的徐徐展开,一个个龙飞凤舞的签名渐次展现,一句一句饱含深情的祝福语跃然而出,字字都凝聚着海峡保险人对公司一周生日的深深祝福,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员工们满怀激动心情踊跃与司旗合影。

公司总裁沈庆宏郑重宣布:海峡保险司旗全省传递成功,传递活动圆满收官!

9月4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公司司旗在各地传递员的接力护送下,顺利跨越八闽大地的山水江河,走遍海峡保险全省各地的分支机构职场。每传到一处,当地全体员工都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行隆重的司旗迎接仪式,用签名、祝福和宣誓表决心等形式向公司一周年庆表达深深祝福。通过传递司旗,全体海峡保险人的心跨越时空的距离紧紧相连。

此次司旗传递活动不仅传递出海峡保险全体员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形象风貌,更传递了海峡保险人“不辱使命,艰苦创业,打赢公司开局第一战”的坚定决心,全体海峡保险人将在司旗传递精神的引导下,满怀激情、锐意进取,奋勇迈向新征程。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