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举办“百日庆司庆”司旗签名祝福传递启动仪式

2017-10-09 09:27: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IMG_1071.JPG.jpg

 

9月4日,海峡保险隆重举行“百日庆司庆”司旗签名祝福传递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全省传递司旗活动的大幕。海峡保险董事长杨方、总裁沈庆宏等公司领导以及公司总部全体员工统一着正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杨方董事长、沈庆宏总裁以及公司总部的全体员工依次在司旗上签字,为公司成立一周年庆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沈庆宏总裁带领全体员工铿锵有力地喊出“百日庆司庆”活动口号:“不辱使命,艰苦创业,打赢公司开局第一仗!”,把启动仪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周年庆司旗是为海峡保险“百日庆司庆”活动专门打造的主题旗帜,蕴含着海峡保险人“真诚、务实、卓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海峡保险公司“同力创业、勤勉敬业、高效专业、创新立业”的企业精神。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这面寄托着全体海峡保险人对公司浓浓爱意的司旗在装箱后,将由专人护送到全省各分支机构,带着全体海峡保险人的祝福,走遍八闽大地,为公司的周年庆献上最衷心的祝福,向全省人民展现海峡保险人艰苦创业、不辱使命的精神风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