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暖心服务 车主点赞

2017-09-28 16:4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缪丽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查勘员陈容建值班时,接到一起单方事故的报案,车主陈先生驾驶的车辆在高速出口发生事故,造成车辆损失严重及公路护栏损坏。

在电话里了解案件情况后,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查勘员陈容建立即赶往现场处理事故。在查勘过程中,陈容建了解到车主陈先生为外地人,途径福安,对当地交通路况较不熟悉,这次事故为第一次出险有些手足无措。查勘员陈容建一边安抚车主陈先生的情绪,一边向陈先生讲解理赔流程,现场查勘完成后,陈容建便陪同车主陈先生前往交警中队协助处理事故证明及路政赔偿事宜。

车主陈先生对查勘员陈容建的主动服务意识连连称赞,并表示作为平安的客户第一次出险,平安的服务十分暖心,今后买车险还是会选择平安。

诚信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不仅让客户减少损失,更让平安品牌赢得客户的认可,平安产险将用实际行动做到让理赔简单化、效率速度化,服务温暖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