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专业知识技能培训

2017-09-28 16:41: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文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公司反洗钱工作,贯彻落实反洗钱“集中做、专家做、系统做”的工作模式,落实风险为本的反洗钱工作导向,有效履行报告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义务,防范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在全区开展反洗钱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修订下发了《宁德中心支公司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指引》制度,重点强化机构员工自身反洗钱意识和技能,向全体员工宣导讲解反洗钱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的相关知识,普及洗钱活动的危害。

通过开展本次反洗钱培训,一方面提高了员工的反洗钱知识技能,另一方面使受众更深刻的认识到了洗钱活动的危害,同时也体现了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