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销售系列骨干集中培训

2017-09-07 16:31: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丽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提高销售人员展业技能加快推动业务发展,福建分公司于201793日组织开展了为期天的销售系列骨干集中培训,各机构销售总监、四级营销部负责人、团队经理及业务骨干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jpg
训前,分公司负责人吴健秋雄为本次培训作开训致辞。吴健总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望全体参训人员明确学习目标要求,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将学习所得应用到业务实际中,助推业务发展随后分公司营销总监胡裕春总率先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题为“提升运营效能、客观反映运营效果”的课程培训,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及龙岩中支负责人作为受邀讲师,就电商发展战略、合规管理、如何做名合格的保险营销员、各险种产品知识等主题先后进行了理论培训与经验交流。最后,两位金明星认证种子讲师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全新的“金明星计划”项目宣导及课程《拜访渠道和大客户对接人》简介,正式开启分公司“金明星计划”项目传承培训序幕。后续,两位认证讲师还将分片区下机构进行为期两天的一对一现场培训指导。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参训学员一致给予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展业技巧增强了展业信心,培训取得了圆满的预期效果。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