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一路阳光 平安相伴

2017-09-05 10:00: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亚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6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携手FM103莆田音乐交通广播成功举办了以“一路阳光,平安相伴”为主题的优质客户回馈活动----自驾游,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早上8点签到后,15部车辆井然有序、浩浩荡荡地向着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出发,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众多路人的关注。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率先观赏了一场荷花盛绽的美景,还亲自体验了摘莲蓬、剥莲子的乐趣。随后,大家又体验了纺纱织布、磨磨坊等古老生活用具,了解传统文化。中午大家稍适休息后,驱车前往红心火龙果园,尽情品尝、体验采摘之乐。整个自驾游活动欢声笑语不断,乐趣纷呈,是充实而又愉快的一天。

车随心动,心随景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快乐之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携亲朋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松身心,用心感受生活的乐趣。未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增加客户粘度,助力机构NPS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