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路基土建工程保险项目正式签约

2017-08-04 16:33: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作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日,正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之际,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路基土建工程保险项目签约活动在沙埕湾公司会议室举行,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主要领导及各中标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活动。

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项目沿线地质条件复杂,气候环境多变,对项目工程一切险和第三方责任险服务具有较高的难度和挑战。为此,沙埕湾公司确定采用1+4多方共保和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本项目的承保人。该项目五个标段总保额为25.69亿元,2017年6月13日项目招标挂网,7月10日正式开标在公开、公正的原则下,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作为首席承保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福建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福建分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福建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福建分公司等五家公司获得此项目承保资格。

图片3.jpg

签约会上,宁德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沙埕湾公司董事长许振长对本次中标的五家保险公司的承保经验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表示认可,同时,对本项目保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密切配合。三是要严格履约.四是要优质服务。

签约会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中心支公司林小芳总经理作为本次招标首席承保单位,代表各承保公司做了郑重承诺:在未来的四年多时间里,各承保公司将严格遵照合同契约精神,为宁德沙埕港跨海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保驾护航,不辜负业主和社会的信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