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7年半年度经营工作沟通会

2017-08-01 10:39: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敏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8日至29日,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半年度经营工作沟通会,分公司班子成员、营销总监、各中支班子成员及销售总监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70728180129.jpg

    会议针对分公司上半年严峻的经营形势,深入分析了半年度各机构经营目标的达成情况与存在的突出问题,交流落实了下半年保障措施的实施计划以及对年度经营目标情况的达成预估。会议最后,分公司负责人吴健秋雄作了重要发言。吴健总首先传达了近日杭州片区会议精神,要求各机构深刻反思,认真对照当前工作实际,找问题、定措施。随后,在深刻剖析当前分公司经营态势及核心问题的基础上,针对下一步“做什么”“怎么做”的两个问题,吴健总明确了五项重点要求:一是要严把出口管,加强核心岗位人员的责任心建设与技能提升;二是要加大投诉管理的追责力度,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机构班子力量,使机构班子副职真正起到帮助一把手的作用;四是要加大机构引人建渠道的力度,尽快实现上规模、降成本、增效益的目的;五是要利用好微信等通讯工具加深经验共享交流频度,深化培训工作落实。吴健总最后强调,望全体人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以数据说话、以结果说话,努力达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方向与具体举措,更警醒了全员当前经营的严峻局势,为推进下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