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7年全省理赔半年工作会议

2017-08-01 09:49: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6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7年全省理赔半年工作视频会议,全省理赔条线人员参会。会议旨在更好地总结2017年上半年理赔工作,查找当前不足并明确下半年理赔工作方向。

会上,分公司理赔部对上半年理赔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赔付率、打假挤虚、追偿、车商送修等全省各项理赔指标的达成情况,深入剖析当前理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宣导了投诉治理举措、台风灾害应对方案、非车险理赔系统操作、人伤跟踪要求、2017年打假方案、全损车辆处理方案等内容,还特别邀请博弈公估专业人员讲授了反保险欺诈知识、发现案件疑点及开展深入调查的技巧。

会议明确了下阶段理赔工作六大重点:一是加大过程跟踪,加强考核力度,改善客户体验指标,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加强对案件追偿的重视,再次梳理追偿案件,对进展情况进行监督和指导,不断改善追偿效果;三是加强案件风险排查意识、同外部调查机构的合作粘性,进一步挤压理赔水分;四是定期对基层查勘员进行培训,持续提升查勘员反欺诈调查技能;五是提升资源使用率,抓实送返修工作;六是继续推进“一键赔”工作落地,实现三季度全省覆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