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首张“环境污染责任险”保单落地开花

2017-08-01 09:04: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7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成功签署首张环境污染责任险,开拓了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的全新业务领域。

随着环境侵权行为频发与公民健康环保意识增强,“环境污染责任险”逐渐成为解决生产企业、政府和社会之间矛盾的一个重要方式。福建省《关于推行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的意见》中明确提出自2017年1月1日起,在重金属污染行业等环境高风险行业推行污染责任保险。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寻求涉足“环境污染责任险”的机会。此次成功承保,标志着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逐步为福建省打造“青山绿水”的事业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环境污染责任险”将不仅补偿因企业突发意外事故引起的污染损害以及由此导致的第三者人身伤亡和直接财产损失,还将补偿包括第三者发生的清污费用、投保企业控制污染物扩散所产生的施救费用等。同时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把“防险”作为推进环境责任险的重要准则,充分利用保险公司风险防范的优势,督促投保企业做好环境风险防控,积极帮助投保企业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在示范效应带动下,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为更多企业带来更加专业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