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高温烈日下的平安橙

2017-08-01 08:59: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炎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7月25日正午,客户吴先生报案称其爱车不慎与货车发生刮擦,造成双方车辆有损。

图片1.jpg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车物查勘员危泽坤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危泽坤给双方车主递去矿泉水,先安抚客户燥热情绪,紧接着麻利地完成查勘工作。准备驱车告别时,危泽坤注意到吴先生愁眉不展的表情,原来其爱车轮胎破损无法行驶,平时又无换胎经验。危泽坤了解情况后,立即从查勘车上拿出工具,十几分钟即完成换胎。临别前,危泽坤还不忘提醒车主换胎技巧和防暑降温小知识,吴先生对查勘员如此娴熟的换胎过程惊叹不已,并感动于他的细心,连连称赞平安的专业好服务。

高温烈日下,总有一群奔赴现场的可爱平安橙,他们践行着爱与责任,共同守护广大车主的安心出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