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举办2017年媒体交流座谈会

2017-07-31 14:42: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密切人保财险宁德分公司与福建主流媒体的联系,提升公司在主流媒体中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7月24日,宁德市分公司举办媒体交流座谈会,来自中新社、福建日报、闽东日报、宁德广影集团和宁德网的五位嘉宾到会。陈文生总经理出席会议,与到会嘉宾就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加强公司品牌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2_副本.jpg

陈文生总经理首先向各大媒体介绍了公司服务闽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指出,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作为国有大型骨干保险机构和宁德财险行业主力军,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支持闽东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保险支农惠农主渠道作用、为政府分忧发挥综治保险的作用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等方面作出了新的努力,取得了新的成绩。

 与会嘉宾对公司在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钦佩,围绕如何提升和改进闽东地区人保品牌形象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对公司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和支农惠农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就加强与公司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陈文生总经理对与会嘉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各媒体对公司的支持和包容予以感谢,并表示期待与各媒体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