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市保协秘书长文丹参观人保财险福安支公司多元理赔服务站

2017-07-31 14:40: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4日,人保财险福安支公司邀请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文丹参观福安支公司多元理赔服务站,了解一站式理赔的服务内容,并与福安市交通法庭庭长张宏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允进行座谈。宁德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宛民,福安支公司经理郭英观陪同。

人保财险福安支公司入驻福安市道路交通事故调处中心,成立人保财险福安支公司多元理赔服务站以来,配置工作人员,设置查勘定损、人伤跟踪与调解、案件理算和诉讼调解等岗位,提供保险咨询、理赔一条龙服务,丰富多元理赔的服务内涵。多元理赔服务站的入驻得到了福安市交通法庭与事故处理中队的认可。通过此次参观,文丹秘书长也对多元理赔服务站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司认真总结经验,复制经验,以便下一步在全区进行推广。

图片1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