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坚守一线迎酷暑 齐心协力战高温

2017-07-28 11:45: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高温橙色预警!”,进入炎炎夏季,连续高温天气“烤”验着一线现场查勘人员的意志,给查勘现场定损和服务带来了严峻的考验。

高温季节,室外查勘定损犹如洗桑拿,在闷热高温环境下,查勘员们的衣服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持续的高温虽给查勘员们加大了负担,但他们却从没有落下工作进度,查勘员不畏炎热,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致力为客户送上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高温天气,酷暑难耐,为保障夏日高温下查勘员安全作业,避免中暑。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快速反映,积极采取措施为每个查勘员发放降温茶品,配备好医药箱及防暑药品。同时加强查勘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对车辆线路、轮胎等部件进行重点检查,确保查勘人员出行安全。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面对持续高温天气,查勘员们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在自己岗位,为车主保驾护航,践行着平安的贴心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