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专业高效,服务一流——人伤理赔获赠锦旗

2017-07-28 11:32: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丽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三者家属将一面印有“尽善尽美达人意,理赔快捷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职场,借此表达对人伤理赔专员蔡定衡的诚挚感谢。

据了解,6月27日,平安产险福州中支标的胡先生驾车行驶过程中不慎与电动车相撞,造成三者蒲先生当场死亡,经交警认定,标的胡先生负全责;

接事故报案后,平安产险福州中支人伤理赔专员蔡定衡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及死者家属,并及时通过实地走访确定三者户籍信息。案件处理过程中,蔡定衡积极协助三者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并多次上门指导后续理赔事宜、沟通理赔方案。但三者家属对司理赔方案不满,经多次协谈未果,三者家属组织亲友十余人到司施压,蔡定衡面对三者施压不畏不惧,凭借专业的理赔技能,蔡定衡通过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建立三者对司的初步信任,而后蔡定衡通过上门走访三者所在地居委会,借用居委会的介入取得三者方完全信任,最终该案以死亡赔偿金按城镇8.6折协商结案,成功减损10万元,前后历时不到一个月。

在此案中,蔡定衡利用快捷高效的理念与三者保持实时沟通,精准找到服务切入点,提高了服务效率,更提升了三者家属对平安产险福州中支服务的满意度,锦旗上这十四个字就是对蔡定衡追求专业领先的工作态度最好的肯定。

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支全体理赔将士将秉持“安心、简单、便捷”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助力NPS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