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举行2017半年工作会议

2017-07-21 15:07: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7月14日—16日,海峡保险举行2017年半年工作会议。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经营层领导、总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中层以上人员以及支公司负责人等共140多人参会。会议听取了总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的报告,会议还表彰了一批上半年业绩突出的先进机构和先进个人。

2.jpg

3.jpg 

海峡保险总裁沈庆宏作工作报告

公司总裁沈庆宏作了题为《咬定目标 鼓足干劲 再接再厉 打响攻坚战,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公司上半年经营目标基本达成,实现保费收入1.63亿元;分支机构建设成绩显著,筹建并开业2家省级分公司,5家设区市分公司和4家支公司;大项目拓展成果喜人,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公司业务结构优良,车险与非车险业务比例为51.7:48.3;公司还不断创新产品和业务渠道,并引进国际知名咨询公司普华永道为公司规划、设计和完善偿付能力风险管理体系以及SARMRA风险评估体系。沈庆宏总裁明确了下半年公司主要工作思路、经营目标和任务为:实行公司化经营,推行渠道化运作,启动标准化建设,落实任务性指标;并提出了实现下半年目标任务的思路和举措,要求公司全体同仁要齐心协力,积极作为,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努力打赢海峡保险的开局之仗。

4.jpg 

海峡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方作总结发言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方作了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公司主要工作成绩的同时,勉励大家要发扬成绩,克服困难,按照公司下半年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总裁室的带领下,艰苦奋斗,努力达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期间,公司还组织开展了“中国保监会174号文专题合规培训”、“健康险业务培训”、“品牌增长的新模式”以及“能作战-高效执行力组织系统的建设”等多个培训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