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感受建盏魅力,体会盛夏光年

2017-07-13 09:37: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8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携手FM88.8/107.8南平综合广播组织车友建阳自驾游活动,寻找闽北恬静、凉爽的的美丽乡村

一大早,8部贴着“一路阳光,平安相伴”的车辆浩浩荡荡向目的地驶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程,大家抵达了建阳区水吉镇,一出高速就能望见田间朵朵荷花。镇上的坤坊村,小而迷人,朴实清澈,没有扑面而来的热浪,只有阵阵花香,声声虫鸣。车友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一大波美食香味扑鼻,新鲜莲子、酥脆光饼、水吉大扁肉、仙草冻等,让人垂涎三尺。午餐过后,车友们参观建盏企业——芦花评,感受建盏这份闽北文化瑰宝。在参观完现代的建盏制作工艺后,车友们又来到了被评为“建国以来福建省十大考古发现”的后井村古龙窑遗址,身临其境不免惊叹此地早前的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不仅让车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千年古镇带来的骄傲与恬静,同时加深车友对平安产险客户服务的感受,得到了车友们一致好评。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回馈社会。(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陈丽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