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骑行公益活动,传递反洗钱正能量

2017-07-12 08:42: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6日上午,为营造全社会知法守法,共同预防、遏制洗钱和恐怖融资犯罪的良好舆论氛围,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意识,推动全市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福建省反洗钱协会携手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福清市公安局及福清市各大金融行业代表于福清市万达广场开展了一场以“预防遏制洗钱,维护金融秩序,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户外骑行宣传活动。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很荣幸地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IMG_6306.JPG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的员工及其队友们身穿着“反洗钱”的骑行服,并在山地车后座上插上“打击洗钱,杜绝犯罪”等口号的旗帜,顶着烈日,环绕着城区,向市民们不断地传递反洗钱的信号。周围的市民纷纷被这壮观的场景所吸引,无不投来好奇的目光,同时也发现了这些骑手们的特别之处,即每部车上都会插着一个特殊的反洗钱旗帜。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的员工们不负众望,坚持不懈地骑完了整个赛程,漂亮地完成了反洗钱的宣传任务。

IMG_6308.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不一样的方式更加直观地向市民们宣传了反洗钱的特殊意义以及重要性,将反洗钱的工作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将继续履行反洗钱的责任与义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福清支公司 林晓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