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7-10 15:4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29-7 13日是食品安全宣传周,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及辖属四级机构为了提高全体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积极开展了关于“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宣传活动。

宣传周期间,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活动标语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并设立展台开展宣传咨询,现场接受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咨询、答疑,提供防灾防损建议;后续将重点对业务团队和业务合作单位进行宣导和传达,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加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宣传,有助于企业及广大消费者提升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推动形成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积极弘扬尚德守法、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业形象和价值取向,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氛围。(方艺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