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漳州中支组织学习保监会“1+4”系列文件精神

2017-07-10 15:29: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好保监会“1+4”系列文件精神,76日,紫金保险漳州中支组织全员学习了中国保监会“1+4”系列监管文件。

会上,漳州中支总经理钟铭海详细解读了什么是“1+4”系列文件、文件施行的行业背景及主要内容并传达了总、分公司“1+4”系列文件落实工作精神。钟总强调,中支员工务必认真学习,深入自查、自纠,梳理好机构内部制度,做好外部品质服务。

通过此次学习,让员工充分认识到了落实“1+4”系列文件精神对整治市场乱象、防范经营风险、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重要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漳州中支会围绕合法合规经营、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提高数据真实性等健全管理制度,狠抓制度执行,不留漏洞、不留死角,确保“1+4”文件精神落到实处。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