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主动关怀 热心服务获客户称赞

2017-07-10 10:59: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的暖心服务获客户点赞,简单热心为平安产险再赢得客户好评。

630日晚上12点多,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查勘员陈容建查勘结束回家路上发现一部车停靠在路边,车主林先生及家人站在车旁不知所措,没有采取任何预警措施。陈容建见状立即靠边停车,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在得知林先生的车子无法启动后,先是安抚车主情绪,再迅速摆放好路障,打开车子双闪灯,避免对过往车辆造成不便。然后检查车况,最后帮忙联系了合作修理厂的师傅过来维修。此时已是深夜,陈容建一直陪伴客户,直到车子可以正常启动后,他才与车主林先生告别。对于查勘员陈容建的暖心帮助车主林先生表示感谢,对平安查勘员主动关怀的服务精神连连称赞,并表示自己的车子保险到期后一定支持平安,并介绍身边亲戚朋友的车险都到平安购买。

暖心之举不仅解决了客户所面临的困难,更让客户感受到了平安的周到服务,今后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将始终“安心、简单、温暖”服务理念践行在行动中,提升客户满意度。(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支公司  缪丽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