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安全知识培训 共创平安交通

2017-07-10 10:57: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普及7.8保险公众宣传,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走进霞浦核电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安全知识培训会由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团体中心重客第一业务部销售总监程威带队,主要就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交流和培训。

培训会上,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经理陈青龙为参训人员进行交通事故预防、后续理赔注意事项以及平安好车主特色化的便捷服务的培训,并结合客户实操需求,详细论述了险种保障范围、理赔流程以及平安产险在同业对比中突出的理赔优势,阐述了平安保险与交通各相关部门在交通管制合作中的积极作用。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通过开展此次的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各合作单位对车险及相关部门的管控流程的认知度,加强各合作单位对平安产险的深入了解,也为今后的平安产险为合作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黄香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