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晋江首批车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17-06-12 16:43: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小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首批城市车主服务中心举办盛大的开业揭牌仪式。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经理室总经理洪荣辉、运营副总何尔星以及个人副总李志尉等领导出席参加了剪彩及授牌。

平安城市车主服务中心是总部“510极速查勘”及“一键包办”两个爆款服务的核心支撑点,通过联合“可管控、有意愿、有能力”的优质4S店、修理厂,鼎力打造汽车后市场共赢的“生态利益共同体”。此次车主服务中心的开业,旨在致力于为周边出险客户提供理赔全流程以及为非出险客户提供用车养车各方面的服务支持,建立车主“家门口”的汽车服务中心。

作为晋江市首批授权服务单位——创兴汽车车主服务中心及石狮通达汽车服务中心在晋江当地拥有广大的客户群体和极佳的口碑,其运营职能涵盖为客户提供从承保咨询、查勘、定损、到收单的保险全流程一站式服务。车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汽车美容、保养、维修、检测等优惠养车服务。开业当天,多项服务举措的公布,得到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

未来,晋江支公司将在持续搭建拓展车主服务圈的同时,严格把关合作单位的准入标准,力求为广大车主提供一个放心、舒适的用车养车环境,向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车险服务。(曾小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