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极速查勘,平安在行动

2017-06-12 16:41: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95511接到客户梁先生的电话,表扬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服务专员魏程到达现场速度快,态度好,水平专业,服务周到!

据悉,暴雨过后,客户梁先生在小区地面停车场取车时,为避开因暴雨形成的积水而撞到路槛,导致底盘轻微刮碰。龙岩中支服务专员魏程接到报案,当即打电话安抚客户,仅用6分钟到达现场。经过魏程仔细专业的查勘,并与梁先生一同前往修理厂检查后,认定梁先生爱车底盘刮碰程度几乎轻微,无需维修,当下建议梁先生销案处理。客户梁先生表示:“他(魏程)服务既快速专业又让人觉得很温暖,投保平安真的是很正确的选择,来年车险一定认定平安!”

我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朴实无华的言行;没有光辉的事迹,只有平凡普通的工作;没有英雄的形象,只有忙碌的身影。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平安服务专员的极速查勘、暖心服务为平安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声誉,助力提升机构NPS!今后龙岩中心支公司将积极推行“极速查勘”服务,让客户体验了平安极致的速度和用心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