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爱心助高考,祝学子金榜题名

2017-06-09 15:20: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高考它承载了多少莘莘学子的梦与未来,多少夜以继日的沉淀在考场迸发。为助力考生打好这人生的重要一战,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邵武营销服务部开展爱心助高考活动,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邵武营销服务部的两辆高考爱心直通车一早就行驶在邵武的大街小巷上,等候考生出发。同时,在邵武市第一中学的门口,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邵武营销服务部还设立了考生专享免费赠水点及家长休息帐篷,把印有平安LOGO的矿泉水有序摆放在桌面上。期间在快进入考场之前,一位考生的家长和考生行色匆匆站在帐篷附近,显得十分焦急。工作人员主动询问,原来是他们由于出门太着急,没带钱包出来,无法买水。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递上矿泉水,安抚考生,并鼓励他考试加油,不要紧张。家长十分感激,在儿子进去考试之后,一直在帐篷内等候,不舍得离去。

炎炎烈日阻挡不了高考的激情,十年寒窗,开出芬芳,十年坚守,守候成功。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爱传达,全力为考生和考生家长服务,并祝愿所有考生都金榜题名、前程似锦。(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张彩凤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