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交通安全讲座,平安伴你同行

2017-06-09 15:19: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7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邵武营销服务部联合邵武市交警支队举办“交通安全生产月,平安伴环卫同行”交通安全讲座。邵武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讲座。

会上,邵武市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对近期几起重大交通伤亡事故进行了剖析,提醒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应注意的行车规范,告诫驾驶员安全行车,不抢一秒。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邵武营销服务部查勘员刘葳随后从保险角度就交通事故理赔流程,向参训人员分享了平安产险新推出的“一键包办”服务,最大程度的方便客户,让理赔变得更加简单、高效,此项省心服务举措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可。

此次培训,不仅展现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专业的外部形象,更为当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贡献一份力量,树立良好的品牌口碑。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陈烨 张彩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