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走进特教学校,关爱特殊儿童

2017-06-09 14:37: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1日,为积极响应集团“六一公益行动”的号召,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经理室总经理洪荣辉及运营副总何尔星携公司员工走进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

IMG_2032.JPG

当日的活动中,首先由总经理洪荣辉代表平安产险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带领员工们为孩子们送上小礼物以及公司举办的“义卖助学”活动募集的书籍、玩具等爱心募捐物。然后在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燕玉的陪同下,平安员工们参观了校园,还走进各个班级中去,与孩子们协力完成游戏,并为他们颁发公司准备的游戏奖励。

IMG_2057.JPG

此次活动得到校方的认可,同时也号召晋江支公司的员工们常怀感恩心念,关注并履行公益,积极回报社会。未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继续投身公益项目,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将“小爱”汇聚成企业的“大爱”,以人人公益的企业文化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汪燕萍、曾小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