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民用电梯养护综合保险”项目成功入选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和创意项目

2017-06-09 11:02: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海峡保险民用电梯养护综合保险项目成功入选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和创意项目。

此次评选活动由福建省金融办联合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监局、福建证监局、福建保监局等部门共同主办,组织全省金融机构参加,旨在引导各金融机构推出更多符合实体经济发展需求的新型金融产品和服务,促进我省金融业创新发展。民用电梯养护综合保险是海峡保险推出的针对民用住宅电梯养护问题而出台的电梯安全综合保险,将有效解决民用住宅电梯在使用中因意外导致的损坏和赔偿责任以及后天失管或老化养护问题。该项目试点工作目前正在福州等地紧锣密鼓地推行中,并将尽快形成成熟模式和规模化效益,服务全省广大居民。

在此次评选中,该项目历经了机构申报、主管(监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评审小组研究和公示等环节的严格筛选,最终成功入选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和创意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