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金融知识进校园”巡讲闽南第一站

2017-06-05 15:59: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引导广大大学生树立正确消费理念,提升金融知识水平,远离非法“校园贷”,511日下午,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联合闽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诚信、理性、追梦——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华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陈蓉讲师为400多名师生讲授金融安全知识。   

讲座中,陈蓉通过播放两个典型的非法“校园贷”案例视频的方式,首先向广大师生揭示了校园金融诈骗的通常手段和危害。随后,她从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金融基础知识,深入讲解了金融风险防范和珍爱信用价值应该遵循的主要原则。在现场知识问答互动环节中,陈蓉讲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提醒大家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在面对“校园贷”时务必保持理智、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风险防范观念。   

本次讲座作为巡讲闽南的第一站,将开启闽南高校巡讲序幕,对学生诚信意识、理性消费意识和信贷风险意识的养成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9999.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