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党委正式成立 党建工作迈向新阶段

2017-05-31 08:46: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6日下午,福建首家国有法人保险公司——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保险)召开中共党员大会,正式成立公司党委。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共海峡保险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陈国发携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陈国发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公司5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5.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监票人、计票人和全体党员的监督下,通过民主选举,杨方、沈庆宏、林长昌、皮立、邱高亮、陈宇宁、吴逊等7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委委员,林长昌、余锋、肖培喜、徐亚海、吴艳等5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纪委委员。在随后分别召开的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杨方当选为党委书记,沈庆宏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林长昌当选为纪委书记。

3.JPG

会上,杨方、林长昌分别代表第一届公司党委、纪委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均表示,要切实加强党委、纪委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克己奉公,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好组织交给的光荣使命,为公司快速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在发言中,他们还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届期内党委、纪委的主要工作思路。

1.JPG

 

中国共产党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2.JPG

中国共产党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大会选举前,陈国发书记代表省投资集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即将产生的“两委”班子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固“魂”强“根”抓引领;二要多措并举全覆盖;三要亮出身份做表率。他希望,公司“两委”班子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带动全体员工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全力推进企业“三步走”发展战略开花结果,为海峡保险做强做优做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把福建人自己的保险公司这块金字招牌打得更响,擦得更亮。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