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部分机构举办“迎端午、庆六一”活动

2017-05-27 15:46: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我国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部分机构举办“迎端午、庆六一”活动。

525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工会为传承包粽子这门手艺,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举办“粽叶飘香•包粽子”端午习俗活动。当日下午2点左右,包粽子比赛正式开始,一时间只见活动现场“粽叶舞动,麻绳穿梭”。比赛结束后,根据参赛人员所包粽子 “量最多、质最优、形最佳”的规则评定出第一、二、三名,并现场给予奖励。活动现场同时设立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内容涉及端午文化常识、公司近期重要新闻、一带一路等知识。

 

SN5`72F4BOGPJ3N]ZT]8J4U.jpg

 

52627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迎端午、庆六一”车险门店活动活动前支公司就对客户进行邀约,并精心布置活动现场。

2{]X0]6SRJXIELFFDA32(7A.jpg

活动现场,既有浓浓的粽子和艾草香,又有活泼可爱的儿童DIY区,活动中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满意度。(陈祺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