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极速查勘 安心服务获赞誉

2017-05-27 15:06: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产险推出“510极速现场查勘”服务,实现日间90%需要现场查勘的案件可以在5-10分钟内开展现场查勘,帮助客户实现“零等待”。

近日,车主陈女士驾车在宁德市蕉城区报恩寺对面倒车时不慎刮到车后保险杠,平安产险报案坐席根据陈女士报案地点以及510现场网格划分,将案件派给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车险服务专员江海洋,在接到报案后江海洋仅用8分钟就达到事故现场。陈女士在现场发生事故后表现得有些手足无措,车险服务专员江海洋上前主动安慰陈女士并进行现场查勘,发现陈女士为我司续保客户,事故仅后杠轻微损失,便主动向陈女士讲解赔付后来年对保费的影响,指导陈女士用平安好车主app划痕补漆券功能到我司合作维修厂进行维修,这种不用出险还能免费维修的服务获得陈女士的连连称赞。

极速查勘,安心的服务,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NPS水平。(马忠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