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首获福安市保险业金融机构反洗钱考核评级第一名

2017-05-27 15:05: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安市2016年度金融机构反洗钱考核评级结果出炉,此次参评的32家金融机构中,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以79,B级的成绩位列辖内保险行业第一名。

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反洗钱法律法规以及上级公司关于反洗钱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及宣传工作,提升反洗钱专兼职人员的工作技能,积极与当地人行展开沟通,响应人行提出的要求,严格规范工作中各个环节,合规经营。

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是对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过去一年来反洗钱工作的肯定,2017年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反洗钱日常管理工作,争取在反洗钱工作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缪丽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