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交通我先行

2017-05-25 14:51: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19日,为了促进提高市民安全行车、文明出行意识,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平安产险石狮支公司联合石狮市委宣传部、石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欢乐车友石狮分会等机构举办“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我先行”踩街公益活动。

石狮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交通踩街活动。活动当天,石狮支公司负责人率机构员工携平安产品海报、易拉宝及印有平安LOGO的太阳伞、礼品前往参加,与现场各车友们、各部门进行亲切交流沟通,并在现场设立平安品牌展示区。中午1点,交通安全踩街宣传启动仪式在石狮车浓香阁会所召开。紧接着50辆竖立着各种各样宣传文明交通旗帜的车队出现在石狮街头,在交通安全宣传车的带领下沿着市区主干道进行踩街宣传,沿途向市民倡导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我先行”的良好氛围,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关注,石狮平安产险的查勘车在此次活动中进行全程保驾护航             

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石狮平安产险与车友们的距离,为后续各项工作的落地开展积累了人气,同时,展示了平安人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未来,石狮产险将投身于更多的公益活动当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陈美芬、曾小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