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祝公司成立八周年登山活动

2017-05-25 14:48: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1日,为庆祝紫金保险成立八周年,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福州地区员工到三明侠天下旅游区开展司庆登山活动。

早上8点半,旅游大巴从公司门口准时出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到达目的地后,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一行人开始了本次活动的游览行程。或泛筏于碧绿幽蓝的江湖中,欣赏两岸如诗如画般的风景,过一把江湖游侠瘾;或徒步穿越气势磅礴的江湖大坝顶,敲响好运鼓,进入闯侠谷“过关斩将”当豪侠;或穿过纯木质结构桥,沿蜿蜒绿径盘旋而上,抵达悬空栈道,体验一把“云端漫步”的感觉…

游览结束后,大家就近择一空地进行趣味游戏比赛。比赛项目包括“两人三足竞走”、“背靠背运气球”等。参赛选手热情高涨、默契配合、你追我赶,一旁的啦啦队们也毫不松懈,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十分热闹,甚至吸引了过往的游客驻足观看。长达1个小时的趣味游戏比赛,让大家卸下包袱、回归童趣,在团队协作、挥洒汗水中,放松身心、增进情感。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福建分公司的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友爱、劳逸结合的工作氛围。值此司庆之际,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祝福紫金保险越走越远、越走越好!(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