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快速、专业查勘获客户称赞

2017-05-10 09:0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5日10点30分,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东山营销服务部查勘员接到一起标的车追尾三者报案。据悉,查勘员接到报案电话马上在电话里指导客户先拍现场事故照片,然后将车子移到应急车道疏导交通,以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10分钟过后查勘员马上赶到现场,首先对客户进行关怀,然后询问是否有人员伤亡以及车辆损坏情况。随后,查勘员根据现场事故环境迅速判断该事故责任问题,标的车追尾三者车痕迹高度吻合,并受理本案。由于标的车和三者车都是异地车辆,查勘员马上通过一键包办理赔服务的功能做了直赔,最大化减少客户与三者之间的交涉,减少后续争议,获得客户好评!

未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公司“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宗旨,持续服务更多客户,提升公司NPS!(蔡惜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