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产寿联动举办“幕天捐书”暨亲子活动

2017-05-10 09:05: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7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参与协办平安寿险开展的“幕天捐书”活动,让客户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深深感受平安公益服务理念。

1.jpg

幕天捐书”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书籍捐赠平台,以书籍流转为核心,建设乡村课堂图书角,帮助乡村少年能接触更多课外书籍,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此次活动,在长泰县“绿港园”生态农场举行,该公益活动深受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的欢迎,活动当天有近四十个家庭参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亲手捐赠图书,并获得一张“爱心公益感谢函”与之合影留念,捐书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传递呼啦圈”“包五香”“打糍粑”的亲子活动,孩子们度过了快乐又有意义的一天。

2.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爱的种子播撒到孩子的心里,让孩子懂得奉献和分享,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志愿活动中,传递正能量。同时,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树立了平安温暖友爱新风尚。益起平安,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致力于更多公益活动,传播公益理念,践行企业公民职责。(曾飞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