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知识产权日 支持正版刊物

2017-05-04 14:36: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8日,由石狮市新闻广电出版局、石狮市教育局、中国邮政石狮分公司主办,平安产险石狮支公司协办的 “4.26知识产权日 支持正版刊物”宣传教育活动在石狮市博物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知识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环境。同时展现平安在关注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公益责任的外部形象。

作为协办单位,平安产险石狮支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知识产权推广,通过向相关学校捐赠正版书籍及协办正版图书展等方式,来扩大知识产权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公民的知识产权意识,呼吁社会各界支持正版刊物。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好车主”相关展架,摆放宣传单页,充分宣传推广平安好车主APP,助力公司品牌美誉度提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平安在石狮当地的知名度,加深石狮市民对平安品牌的印象,进一步扩大了平安产险在县域的品牌渗透度、影响力。未来,平安产险石狮支公司将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践行企业公民职责。(陈美芬、曾小英)

标签: